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云南省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落户镇雄
发布日期:2015-07-31 10:21:48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新闻和网络中心

7月29日,镇雄县举行云南省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铁云峰,云南农大植保学院党委书记、教授何霞红,市农业局副局长赵高惠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关于设立云南省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的通知。铁云锋、何霞红为设站单位授牌。

铁云锋强调,“产学研”是人才、科研工作的必由之路,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的成立为其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专家学者要把工作站当作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平台、产业发展平台,全力为地方产业发展、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地方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主动探索“工作站+公司+基地”等发展模式,借助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建立的机遇,挖掘资源潜力,打造特色产业,培育人才队伍,开创更大业绩,让“产学研”开出最艳丽的花,结出最大的硕果。相关部门要支持好专家工作,为其创造良好科研环境、条件。要把最新的、最实用的科学技术引进来,通过科研工作站,培养本土科研人才、本土科研团队。要把工作站建成科研基地、人才基地;在资源开发上,要有后发意识,借助科技的力量,实现产业支撑,促进经济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县人才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特别是农科部门要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专家的作用,让工作站成为基层科研人员的孵化基地,做到“设一个工作站,引进一批专家,带动一批骨干,留下一支队伍”,为全县经济发展、扶贫攻坚,提供人才支持和保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