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绥江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罗汉坪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5-07-31 09:45:23     来源:绥江县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7月29日,绥江县老干部局组织全县离退休老干部到罗汉坪开展系列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老干部们在老赵农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宣传提纲》,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和高吭的歌声,让老同志们仿佛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顿觉充满了力量,找回了工作激情。还实地参观了罗汉坪水库,详细了解了水库体积、蓄水量及建设情况。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以这样的形式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非常好,即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生活、工作内涵,提升了党性修养,又达到了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的目的,激发了 老干部们“退而不休”的工作热情,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