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鲁甸县加强廉政教育为领导干部“补钙”
发布日期:2015-07-23 11:00:42     来源:鲁甸县纪委

开展廉政文化“整县推进”活动为领导干部“补钙”。新建了县城廉政文化一条街,创新了与伊斯兰文化相结合的桃源乡铁家湾村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了县检察院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举办了廉政征文活动,开展了廉政文化进家庭知识竞答活动。

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为领导干部“补钙”。2014年以来,在全县各种会议上通报典型案例15余次,在政务平台上发典型案例通报23个,受教育领导干部10000余人次。

纪检干部上廉政党课为领导干部“补钙”。县纪委监察局派出10名领导干部为全县12个乡镇70多家县直部门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受教育领导干部1500余人。

开展领导干部家属助廉活动为领导干部“补钙”。举办了全县12个乡镇和40多家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共75名家属参加的“领导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放映警示教育片1部,签订廉政承诺书75份,通过家属把好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关口。通过一系列活动为全县领导干部“补钙”,积极营造了全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氛围,有效促进了全县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