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市第一人民医院7名专家支援水富县医院
发布日期:2015-07-20 14:51:52     来源:水富县委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进一步提高基层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方便群众看病就医。7月14日,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7位临床医技专家坐诊水富县人民医院,将开展为期一年的对口支援工作。

本次对口支援涉及内科、普外科、骨科、妇科、重症医学科、检验科等6个学科。对口支援期间,专家们将深入到临床一线开展带教、查房、手术、讲课、门诊等多项工作,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切实帮助水富县人民医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服务、技术提高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