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大关县为村(社区)干部充电补钙
发布日期:2015-06-24 16:21:53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

6月24日,大关县2015年村(社区)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参加这期培训班的是全县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及乡镇党委组织宣传委员共83人。

这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云南、昭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打造关河党建长廊建设升级版的主要途径。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党校授课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云南、昭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还就如何掌握当前基层依法治理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基层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各项工作,以及如何强化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服务发展的理念,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造关河党建长廊升级版,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作专题探究。

培训要求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工作经验,结合对一些实际问题的思考,进行理性的思维。通过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责任主体和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增强素质,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带领村(社区)班子成员和全村人民群众应对新的挑战,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新矛盾、新问题,解决好和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增强开拓创新的精神,谋划党建发展新思路,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