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绥江县四举措扎实开展科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5-06-24 16:21:15     来源:绥江县委组织部

绥江县四举措扎实做好科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工作,为圆满完成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的科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县级试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开展集中培训。在开展集中填报工作前,由县委组织部统一组织,邀请各单位派出一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就科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填写内容,填写方式等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确保填报内容规范。

二是统一印制表册。全县科级干部填报《绥江县科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均使用A3纸双面印制对折并装订成小册子,由县委组织部统一印制发放,确保表册装订规范。

三是严格落实审签制度。我县科级干部报告的个人有关事项实行“三审签”制度。即:报告人亲笔逐条逐项如实填写报告表,并签字确认;组织部长对各镇党委书记、县分管领导对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报告事项审核签字;镇其他科级干部由镇党委书记审核签字,县直各单位其他科级干部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通过层层审核,签字把关,确保层层落实责任。

四是接收材料严格把关。组织部工作人员在报告材料受理工作中严格做到“四个不接收”,确保应报尽报。即:各单位上报人员不全的一律不接收;对有缺项、漏项、填写不完整的一律不接收;对不按要求,填写不规范的一律不接收;无“三审签”的一律不接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