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大关县“三定三学”抓实干部在线学习
发布日期:2015-06-11 09:56:19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

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干部在线学习不断向基层延伸,2015年大关县参加云南省干部在线学习的干部共421人,实现参学率100%。为确保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圆满完成,我县“三定三学”抓实干部在线学习。

定学习目标,参加在线学习。把干部在线学习作为干部在职学习、提升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年初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对参学范围、时间安排、学习内容、学习任务和考核方式等做出详细规定,要求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必修课和相应选修课的学习任务,按要求参加网上考试、论坛交流和在线直播课堂学习。

定期通报,及时督促学习。每月对干部学习情况进行认真记录,及时掌握参学对象的学习进度,月底对未完成当月学习任务的学员采取发通知促学、打电话催学、发短信督学等方式予以提醒;每季度对各单位平均完成学时和每名参学对象完成学时进行通报;年底将干部学习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干部年度考核和单位党建考核内容,进行量化考核。

定专人指导,确保正常学习。针对部分年龄较大干部的电脑应用水平不高,对网络操作水平有限的问题,县委组织部明确专人负责指导,并公布在线学习咨询热线电话,对参学人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技术服务,保障学员正常学习。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