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鲁甸县第二期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5-06-05 10:13:40     来源:鲁甸县委组织部

6月4日,2015年鲁甸县第二期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筹划,县委党校承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正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等其他领域共9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正聪指出,当前正处于全县恢复重建的攻坚期和困难期,全县基层党组织发展不平衡、整体素质不够高,与全县发展、新时期要求差距还很大,适时组织大家进行集中培训,不仅十分重要,而且十分必要。只有大家的知识丰富了,能力增强了,素质提升了,才能整体推进我县党建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张正聪要求,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识新常态、立足新常态、引领新常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切实提高执行政策、促进发展、服务群众、科学管理、党建工作“五种能力”。

培训为期三天,针对目前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如何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问题导向,采取专题辅导和典型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云南、昭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内有关纪律规定等知识开展。

为强化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将围绕培训内容撰写学习体会,县委组织部将挑选优秀文章在鲁甸党建网上刊载。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