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永善县2015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5-05-15 09:47:47     来源:永善县委组织部

5月14日,永善县2015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大会议室开班,来自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除公检法外)的81名30岁以下的公务员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县委副书记陈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姜敏,县人大副主任蔡大焰出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段毅作开班动员。

段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培训班是提高青年干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的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需要。县委决定举办这次青年干部培训班,目的是让大家进一步增长知识,增长才干,增强能力,拓宽视野,为青年干部在未来成长的路上铺好路,搭好桥,以便轻装上阵,负重前行。

段毅要求,参加培训的每位青年干部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认识上高一点,态度上端正一点,责任感增强一点,努力学习,努力工作,让自己在思想、业务和能力上都有所提高。一是要用脑去听讲。做到一次学习就是一次提高,一次培训就是一次收获,要在知识的积累下功夫、花力气,认真领会每位老师所讲的知识点,在接受新的知识中复习旧的知识、巩固旧的知识、深化旧的知识,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二是要认真作笔记。把老师讲的知识点、关键点、核心点,或者与自己的思维、理念产生共鸣的点,记到笔记本上,装到大脑中,用在工作实践中。三是用心感悟。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自己、促进工作,要自觉加强学习,坚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对新的知识及时进行整理、消化、吸收,认真总结、提炼、加工,在学习中悟出一些东西,归纳总结,对自己的成长发展有更大的帮助,不断完善自己,推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大家在思想上有新的进步,理念上有新的提升,视野上有新的开阔,作风上有新的转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思维更加清晰,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新的改变,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影响、带动身边的人,践行好社会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性格开朗、思想过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善于承担、勇于负责、组织满意、群众拥戴的公务员。

随后,陈杰、姜敏、蔡大焰以及县委党校老师将分别以《青年要提高马克思主义的哲学素养》、《大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干部的创新与担当》、《新形势下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为题,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还将分组进行讨论。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