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老山精神”洗礼心灵
发布日期:2015-05-15 09:43:26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

云南民族干部学院举办的“干部教育工作者培训班”安排了三天的听、看、爬老山,接受老山精神教育。对我来说,是一次深刻的洗脑,有感动,有感化,更有感悟。让我真正理解了“国家至上、人民至上、奉献至上”的老山精神的内涵。

文山州组织部郑建奇部长的深度报告和边防二团副政委杨蓝的精彩演讲,让我在精神上得到了补钙,让我的灵魂离我又近了一步,我看到了自己的灵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穿越雷区、登老山主峰和老山革命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圈活动,特别是学员朗诵“妈妈,我等了你20年”诗歌时,让我作为一个男人的血性涌动,国魂、军魂、民魂心中潮涌。敢于亮剑,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值得赞扬。

这次老山行,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灵魂的铸就,一次党性的锤炼。老山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集体主义、革命乐观主义、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用当年老山战士的担当精神,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干好本职工作,传递好正能量。

老山精神将伴我一生,我要用它来固根补钙,让我的思想伴着老山精神,永远年轻。最后,我要高喊:“老山精神万岁”。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