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水富县扎实抓好大学生村官信息系统建设
发布日期:2015-05-14 11:50:23     来源:水富县委组织部

水富县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及时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严格审核信息,扎实抓好村官信息系统建设。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在收到省、市通知要求后,分管副部长第一时间召集了相关负责人员对信息系统的建设作了研究,并下发了《关于做好大学生村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对此项工作作出明确的安排部署。

二是明确专人负责。由大学生村官管理股具体负责村官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明确要求村官信息系统建设期间不再另行安排负责信息系统建设的同志其它工作;同时,各镇(办)及时落实1名以上敢于担当、业务能力强的同志负责村官信息采集、校对和审核工作,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信息采集任务,为村官信息系统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三是严格审核信息。县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官管理股对各镇办报送的信息采集表严格审核,对信息采集表里面涉及的十二大类以及其他基础信息逐一进行审查,共纠正错误信息100余处,确保了采集信息的准确和规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