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威信县组织老干部调研农村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14 10:34:37     来源:威信县委老干部局

为了让离退休干部积极为贫困山区经济发展、脱贫致富建言献策,激发老有所为正能量,切实提高定点挂钩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5月7日,威信县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到部门挂钩精准扶贫点扎西镇龙里村柿子村民小组调研农村扶贫工作。

在扶贫点,老干部们不顾年高体弱,有的还拄着拐杖,一路走,一路看,深入贫困户家中调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与贫困群众进行座谈交流。通过深入走访了解,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全县多年来的农村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山区的贫困状况有了很大改善,各级对此做了大量工作。但同时老干部们认为,农村脱贫致富是一项长期的具有重大意义的工作,要认真总结和研究这项工作,发挥扶贫工作最大的效益,真正使贫困山区基础完善,产业兴旺,群众早日过上富裕的生活,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可持续发展路子。对当地如何结合本地实际,大胆探索,发展特色经济产业、促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等问题,老干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