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水富县首批组织52名人才到浙江大学“充电”
发布日期:2015-05-08 10:31:04     来源:水富县委组织部

近日,水富县首次组织党政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管理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等各领域人才共52名赴浙江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

培训期间,浙江大学农村发展研究院、杭州市委党校、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农技推广中心等知名专家教授主讲了《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建设与发展》、《现代农业发展中一二三产融合问题》、《农产品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创意与休闲观光农业》等专题讲座。实地考察了杭州萧山部队农场(果蔬基地)、杭州市休闲观光农业(包括皋城村的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浙大安吉农业生态园(浙江大学.安吉铁皮石斛种植基地)、安吉白茶基地、浙江桐庐荻浦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桐庐阳山畈蜜桃专业合作社等现代农业。全班50余名学员结合水富县实际围绕“学到了什么、启发了什么、回去做什么”这个主题进行分班讨论。

通过专家讲课、实地考察、现场咨询、交流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启迪思路。各学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撰写心得体会52篇,调研文章7篇,编撰成册,分期分批在各级各类媒体刊播,为水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