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永善县召开县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1-12-09 17:22:22     来源:永善县委组织部
12月8日, 永善县召开县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贯彻落实全县“讲大局、守纪律、比奉献”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开展廉政教育和感恩教育培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工委书记许成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关机工委23个党总支部、31个党支部共2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许成建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培训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讲大局、守纪律、比奉献”主题教育活动,年末岁尾各项工作任务即将完成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培训会,意义十分重要。前一阶段,各单位党组织不同程度组织开展了“讲大局、守纪律、比奉献”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离县委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希望各单位党组织正视差距、认真组织,深入开展“讲大局、守纪律、比奉献”主题教育活动,自觉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把县委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开展廉政教育和感恩教育培训,是县委“讲大局、守纪律、比奉献”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希望各位党员干部时刻警醒自己,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感激党的教育之恩,社会关爱之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同事朋友的帮助之恩,不断构建和谐良好的社会关系。
会议邀请昭通市委党校副校长陶永祥到会作新形势下市情分析的专题培训。县检察院、县委党校有关领导和教授在会上作了廉政教育、感恩教育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县纪委、县地税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常思为政之德,常怀律已之心,时刻警醒自己,把对组织、社会、父母、同事、朋友的恩情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永善的经济社会发展出作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拒腐防变意识,增进了个人对组织、社会、家庭的感情,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