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内容详情
云南省人代会树立良好会风:节俭办会 务实办会 高效办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09:34:00     来源:红色扎西

  节俭办会 务实办会 高效办会 

  省人代会树立良好会风


  1月24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通报,本次会议本着节俭办会、务实办会、高效办会的原则,严肃纪律,树立良好会风。


  按照省委要求,大会秘书处制定了工作方案,作了具体规定:


  一是本着节俭办会、务实办会、高效办会的原则,会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赞助、不发放纪念品;省级机关列席会议的人员不安排住宿,会议食宿安排在海埂会堂附近,避免交通扰民;坚持代表集体吃自助餐,不安排高档菜肴、酒水;各代表团、大会秘书处不组织宴请活动,不赠送礼品、土特产。


  二是严肃会议纪律,所有参会人员须按时参加各种会议,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严格请销假制度,建立参会情况通报制度;代表审议发言紧紧围绕大会各项议题,抓重点、议大事,讲实话、讲真话、讲短话,提高审议实效。精简会议材料,也不接受和分发任何与会议无关的书籍、参阅材料和宣传品。通过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树立良好会风。



  省人代会昭通代表 满怀信心步出会场

  

  2018年1月25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在听取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后,昭通代表团的几名苗族代表面带笑容满怀信心走出会场,她们将在新的任期内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