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深入贯彻新思想 时不我待谋发展 ——昭通市国资委开展2018年新时代讲习所第1讲
发布日期:2018-01-24 15:48:00     来源:市国资委

  1月19日,市国资委新时代讲习所举行2018年第1讲,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任有恒同志作传达,并对昭通国资国企系统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提出相关要求,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张朝鸿组长、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宣讲学习。


  1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建设好我们这样的大党,领导好我们这样的大国,中央委员会成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至关重要,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对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思考和把握,做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任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二是要结合昭通国资国企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三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深入推进作风转变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做到件件有整改、件件有着落,立行立改。四是落实好中央、省、市要求,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从规范组织生活做起,强化昭通国资国企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促进昭通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