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喜迎二十大  脱贫攻坚  公示公告  建党百年  案例附录  两学一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列表

重磅!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开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头条2022-11-08

凤凰街道为社区监委、两委委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二十大2022-11-01

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集体采访 石玉钢介绍云南省代表团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10月19日晚,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集体采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7个省(区、市)代表团新闻发言人集体亮相。云南省代表团新闻发言人、省委副书记石玉钢介绍了云南团学习讨论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喜迎二十大2022-10-24

“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上午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喜迎二十大2022-10-24

【聚焦二十大】团结奋斗凝聚磅礴力量 踔厉奋发开创美好未来!

连日来,云南省代表团全体代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展开讨论。

喜迎二十大2022-10-24

【聚焦二十大】代表热议——增进民生福祉 创造美好生活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这让二十大代表、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倍感振奋。他说:“这表明了党中央对就业这一民生工程一如既往的重视。”

喜迎二十大2022-10-24

【聚焦二十大】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云南省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代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织密服务阵地体系,为新就业群体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更多暖意。

喜迎二十大2022-10-24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通过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和中央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2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会议,通过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喜迎二十大2022-10-2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喜迎二十大2022-10-2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将于23日同中外记者见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将于23日中午12时许,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见面。

喜迎二十大2022-10-24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