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鲁甸“三个强化”切实推进“党建长廊”示范点建设
发布日期:2017-12-28 11:27:00     来源:中共鲁甸县委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基层党建提升年”和市委“支部建设年”各项目标要求,鲁甸县以昭龙绿色经济示范带、牛栏江党建长廊、渔洞水库径流区党建长廊示范点为依托,以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为落脚点,突出“三个强化”切实抓好“党建长廊”示范点建设。


  强化责任抓创建。各党(工)委切实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亲自抓、时时问、处处看,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保障力度,确保思想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不断挖掘原有典型的亮点,做优做强,对新典型突出创新特色,出经验、求实效,做响做亮,有效推动工作落实,着力打造一批党建示范点“精品工程”。


  强化宣传抓创建。各党(工)委充分运用QQ、微信、易信等新媒体,宣传推广示范点创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激励带动作用,将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蕴含的先进理念、创新的工作思路、成功的工作模式创建成党建品牌,引领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形成争先创优的品牌意识,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出新成效、创新佳绩。


  强化督查抓创建。成立基层党建督查检查组,每2个月定期、不定期到各乡镇、县直各部门检查“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对基层党建工作及示范点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意见建议,并抓好督促整改。对下发整改通知书后没有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整改不到位、走过场等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基层党建工作问责办法》启动问责。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