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区级人大代表视察凤凰办事处“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9 11:40:52     来源:昭阳区凤凰办事处新闻中心


718,昭阳区凤凰办事处区级人大代表20余人组织到黑泥地社区、龙山寨社区视察“精准脱贫”工作。


到达黑泥地社区和龙山寨社区,人大代表们纷纷对驻点脱贫工作进行了情况了解,翻阅脱贫工作调查表,听取驻点工作人员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精准脱贫”工作进行指导。

区人大代表、凤凰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陈昌勇:通过大家进村入户,精准入户的摸底工作,以及后期的资料汇总,整个工作已经告了一个段落,下一步将进入三评四定这个阶段。就目前而言,精准入户做得很不错,代表们给了充分的认可,就下一步将提出的问题,将带到办事处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和精准扶贫的要求,会做一个更好的落实。

视察工作结束后,人大代表们返回凤凰办事处并组织会议,对视察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并针对“精准脱贫”工作提出各自的建议和要求。

据了解,昭阳区的“精准脱贫”工作从今年五月份开始。其中,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黑泥地,龙山寨,凤凰,双燕子,南温泉,学庄,和平,石头塘,荷花,母鹿十个农村型社区。目前,该十个社区第一阶段的“精准脱贫”摸底工作已全部结束,正转入第二阶段的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和三评四定工作,工作进度快。不过,扶贫工作到现在,还是存在一定困难。


据凤凰办事处党委副书记 徐仁丁介绍:扶贫工作队现在存在困难就是进户,有些老百姓还是不认可,非常难,还有就是这个收入盘算相对不是太精准,现在最关键最难的问题就是收入上。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