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昭阳区“唱响主旋律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7-07-06 16:18:00     来源:昭阳区凤凰办事处新闻中心

76,昭阳区隆重举行“唱响主旋律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在主席像广场举行。


区委离退休老领导陈俊荣、马敏轩,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程钦惠,区文体局副局长文屹梅,凤凰办事处副主任马辉等领导莅临文艺汇演现场,来自凤凰办事处凤霞艺术团的60余名演出队员带着自导自演的15个节目登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开始前,昭阳区离退休老干部夕阳红志愿者协会会长陈俊荣上台致辞。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天辟地,“日出东方”,以先进理论照亮了中华民族前进的方向。96年来,中国共产党把马列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救国图强,不畏艰苦、不怕牺牲,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发展壮大,带领人民创造了惊天地、泣鬼神的辉煌业绩,昭阳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行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康庄大道上,我们一定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此次文艺汇演,就是要让人民法官热爱党的真情尽情地抒发,表达昭阳区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文艺汇演在舞蹈《美丽神奇的昭阳》中拉开帷幕,器乐合奏《灯调、喜洋洋》,民族舞蹈《酥油飘香》,舞蹈《中国梦》花灯歌舞《绣红旗》,小品壳子《扶贫》,三句半《打赢扶贫攻坚战》,男女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诗朗诵《党旗更鲜艳》,展现了昭阳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工作的同时,不忘修炼自身,丰富生活。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拉上帷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