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大关县“五个到位”确保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09-03-20 09:08:55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
大关县坚持把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本县实际,强化工作措施,做到五个到位,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县委成立了书记任组长,相关常委任副组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学习实践活动的人员抽调、经费预算、办公场地、办公设备等问题。全县第二批参学单位积极组建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确保学习实践活动领导有力、责任到位、工作落实。
二是人员组织到位。坚持少抽人、抽硬人的原则,从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抽调了13名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高,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强的干部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脱产工作,组建了文秘组、宣传组、联络组,并明确了各自工作职责,做到责任到人。
三是办公设施到位。协调县烟草公司科技大楼的两间小会议室作为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专用办公场地。落实了5万元启动资金,为办公室配置了13套桌椅,4台电脑,2台打印传真一体机,2台照相机和录音笔、U盘、热水器、档案柜等办公用品,并接通了专用电话和互联网宽带,确保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办公场地和设备。
四是学习资料到位。为保证学习实践活动启动前参学对象人手一套学习资料,县委组织通过电子政务网、电话等形式通知参学单位,并落实专人负责发放,实行跟踪抽查督促,确保中央规定的学习实践活动“三本书”及时发放到97个参学单位1346名参学对象手中。
五是宣传发动到位。认真组织学习全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视频会议精神,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会议等形式,大力宣传科学发展观的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为学习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