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鲁甸将积极开展第二批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日期:2009-03-19 09:04:59     来源:鲁甸县委组织部

3月16日,鲁甸县党政领导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听取云南省召开的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后,中共鲁甸县委书记江先奎强调,鲁甸县要认真贯彻会议指示精神,充分运用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鲁甸实际,更加突出实践特色,紧紧抓住制约鲁甸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找准着力点,增强针对性,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快速发展,确保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县委书记江先奎,县长保剑等四套班子领导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鲁甸分会场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对扎实搞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作了重要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借鉴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包括试点单位的经验,着眼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谋划和推进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要求。要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在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上有新作为,努力把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在应对复杂严峻形势的过程中增强推动科学发展的本领。注重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在安全发展上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在和谐发展上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改善民生,在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上取得新进展,深入实施“五大惠民工程”,使实现科学发展观具有更广泛、更深厚的群众基础。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在保持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上有新突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以坚强党性和良好作风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证。
在听取了会议后,鲁甸县委书记江先奎进一步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全县实际,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根据部门的职能,积极加强调研考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全面贯彻省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入搞好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狠抓督查落实,着力在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党性修养、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抓紧抓好。把科学发展观真正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坚强意志、谋划科学发展的正确思路、领导科学发展的实际能力、促进科学发展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鲁甸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