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巧家县深入摸清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范围
发布日期:2009-03-16 14:45:22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针对参加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象分布广、行业种类多、情况复杂等特点,巧家县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第二批参学单位在册党员情况和党组织情况进行更为细致的调查摸底,确保应学尽学,不漏一个党组织、不缺一个党员。
一是摸清党员队伍现状。组织第二批参学党委再次对所属党员队伍进行认真核查,全面掌握包括党员居住地址、职业状况、联系方式、现实表现等情况,并对党员归属进行理顺。通过认真清理排查,全县有2个党委、7个党总支、125个党支部共1983名党员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
二是摸清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情况。通过调查统计、访问党员、填表登记等方式,掌握了81个党组织领导班子的年龄、学历结构及班子建设情况,以及开展对离退休党员和流动党员的管理情况。
三是认真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复查工作,防止出现党员组织关系“挂空”现象,确保每个党员都能参加活动。目前,该县已对应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200余名党员组织关系进行了复查核实。为确保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有声有色开展打牢基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