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巧家县扎实做好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09-02-27 09:31:42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巧家县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扎扎实实地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县委组织部及时拟发了《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参学单位党组织和党员要提前做好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等相关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刻认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现实意义,紧密联系实际,深入研究本部门、本行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特点、要求和途径,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二是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工作。通过调查摸底统计,我县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党组织共有2个党委、7个党总支、113个党支部、党员1979名,共90个单位。
三是确定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单位。经县委研究,确定药山镇塘上村作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单位,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用以指导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
四是征订学习资料。县委组织部为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和第三批试点的2085名党员征订了学习用书,将免费发给参学对象学习使用。
五是及时成立了巧家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抽调熟悉党务工作、理论功底深厚、文字表达能力强的人员组建了办公室,负责指导全县的学习实践活动。为我县开展有特色,有水平,有效果的学习实践活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