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昭通市“市直名医”出炉并作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30 08:00:00     来源:昭通市卫计委 韩俊
       10月23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市直“名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上对考核合格的9名培养对象授予“市直名医”称号。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张进主持,市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市直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市直名医”培养对象32人参加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大力推动我市医疗卫生科技创新、学科创优、精英培养和事业发展,按市委市政府“兴昭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 “昭通名医”和“市直名医”培养工作。经过自下而上逐级选拔推荐、专家评审、综合审定等环节,“市直名医”培养对象9名考核合格。饶忠明等9名“市直名医”是我市医疗岗位上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们长年工作在临床一线,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将主要时间和精力致力于医治患者;他们医术精湛、业绩显著、技术水平市内领先,为提高我市医学医术能力和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医德高尚、服务态度好、群众满意度高,有较高的知名度,得到同行和就医群众的赞许,为推进健康昭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获得 “市直名医”荣誉称号的专家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追求更高的学术、医术能力和水平,大力提升医疗卫生计生队伍综合素质。各单位要按市委要求,落实“名医”工作的资金,让科研、调研、团队建设等工作以及工作环境提升所需经费有保障,同时抓好“名医”后续培养工作,推动“名医”作用发挥,以促进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加快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目标。
会上,“市直名医”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