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渔洞水库管理局:党员带头做表率 无偿献血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7-09-07 17:41:17     来源:昭通渔洞水库管理局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94,昭通渔洞水库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坚持“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讲奉献,让我们党员走在前面”。

一大早,渔洞水库管理局10名党员志愿者统一乘车来到昭通市中心血站,在市中心血站采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完成称体重、测量血压、脉搏等一般性检查,随后抽取血液样本。待所有检查通过后,血站工作人员还对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进行介绍,符合要求的献血志愿者依次献血,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无偿献血是社会公益性事业,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措施。多年来,昭通渔洞水库管理局坚持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为缓解临床用血紧缺状况,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人数为10人,累计献血量达到2900毫升。在一片爱心笼罩的氛围中,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不仅培养了互助奉献精神,也充分展现出党员干部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