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市人社局社保支部努力锻造“社保铁军”
发布日期:2017-09-07 16:53:46     来源:昭通市人社局社保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加强窗口作风建设,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社保支部掀起学习“转变干部作风,打造‘云岭铁军’系列评论文章”热潮。

真学。社保支部通过微信、QQ向党员推送打造“云岭铁军”系列评论文章,在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专题集中学习,认真领会评论文章精神实质,并结合经办服务窗口作风建设要求,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规范使用文明服务用语,争做先进服务标兵。

深思。在各党小组专题学习会上,党员们着重从“云岭铁军”系列评论员文章指出的部分干部不担当不肯为、不干事不会为、不谋事不善为的现象展开讨论,深入反思自身的服务是否规范,文明,高效。

实改。社保支部要求党员在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查找自身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排出时间表加以整改,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以锻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社保铁军”为奋斗目标,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