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市委政法委挂包帮扶与后勤保障“一样重要”
发布日期:2017-05-25 14:42:54     来源:昭通市委政法委 王世刚

5月23日,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周福昌书记的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波带队深入绥江县新滩镇石溪村、石龙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回访”工作。


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摸底调查工作,要求“两村”驻村工作队员要吃透绥江县精准识别摸底调查业务培训会议精神,进村入户准确掌握所有农户的基本情况,真正弄清楚“两不愁、三保障”的真实信息,认真按照市、县联席办的时间节点要求完善摸底调查表格信息,确保精准扶贫摸底调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目前,石溪村各挂包单位正在热火朝天的开展精准识别摸底调查工作,胡波常务副书记到场指导,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胡波常务副书记看到简陋的村委会食堂已经严重不适应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需要,心里一阵酸楚,久久回望。


为了挂包单位、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在艰辛的入户调查中能吃上一口热饭热菜,市委政法委勒紧腰带,勤俭节约,从有限的工作经费中挤出4万余元,用于石溪村、石龙村食堂开支补助。近日,石溪村已添置了冰箱、洗衣机、饮水机、蒸锅、炒锅、凳子等炊用具,确保了脱贫攻坚前方有“冲刺”,后方有“保障”,确保了入户调查的工作人员们不忍饥挨饿,不下午2点钟没饭吃的被动局面,确保了精准扶贫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