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渔洞水库管理局六举措抓实工作作风建设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14:37:40     来源:昭通渔洞水库管理局 马汉奎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不断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昭通渔洞水库管理局以“四城同创”“人居环境进机关”“发展环境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六举措抓实工作风建设提升行动,切实解决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增强机关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实施市委“六大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来。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近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 “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动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直工委《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有关文件精神,就2017年工作作风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及时通过微信、QQ等多媒体平台及时广泛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学风端正、思想开拓、服务周到、工作高效、勤勉务实、廉洁自律“六个表率”,为昭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切实加强对工作作风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管理局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作风建设提升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落实工作责任,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全面抓好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工作。


三是强化学习教育。各部门始终把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解决干部职工思想上“贫血”、精神上“缺钙”、行动上“乏力”的问题,筑牢干部职工“在其位谋其政”“有为才有位”的思想基础。


四是深化专项督查。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组织,督促检查每个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作风不良事项,发现问题,及时指出,督促整改。对突出个人进行约谈,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促进工作作风建设提升行动立说立行、立竿见影。


五是开展自查自纠。领导小组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重点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调查核实与走访了解相结合,紧盯关键环节,把握时间节点,认真查摆“不作为、乱作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找准思想根源。


六是严肃问责处理。局党委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严肃查处“不作为、乱作为”的典型案例,坚决依纪依法处理,决不姑息迁就。对提升行动中发现的“作风不实”的行为,对不认真检查纠正问题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追究相关人员及领导责任,并对典型案件予以通报或公开曝光。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