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市人社局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工间操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2 10:22:16     来源:昭通市人社局 陈敏

2017年5月21日,昭通市人社局在市中心体育馆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工间操比赛活动,持续推动部门精神文明建设,为全面落实“四城同创”进机关工作创新载体、夯实基础。全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市文体局副局长宋静,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陈丽霞,市健美操协会会长王兴琼、副会长尧远等出席了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保卫华在致辞中回顾了2016年以来全局上下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共青团等党群组织的作用,在深入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狠抓“四城同创”进机关,讲文明、树新风、扬正气、聚合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活动中各参赛队员克服各种困难,起早贪黑参加训练,认真做到工学两不误、两促进表示肯定,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人社干部对待事情认真执着,面对集体荣誉敢打敢拼敢闯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要求,面对昭通人社事业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面对全市广大群众对人社服务保障的殷殷期待,全体人社干部一定要保持精神和体魄上的双重健康,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市“六大战略”大局,贡献人社部门的智慧和力量,体现人社干部的价值和付出。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局各科室和下属单位的8支参赛队精神饱满、服装统一、队列整齐、动作规范协调。近200名选手个个英姿勃发,人人激情四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队夺得一等奖,机关一队获得二等奖,城乡信息队、社保队获得三等奖,工伤队、就业队、医保队、综合联队获优秀奖。


本次工间操比赛活动由市人社局机关工会主办,局妇委会协办,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市直机关人居环境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四城同创”进机关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市人社局不断创新精神文明建设载体,大力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