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市供销社“四着力”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17 01:09:33     来源:昭通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5月8日,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市组织部长及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杨亚林的重要讲话。围绕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政治站位、特点和任务,结合市供销社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声满要求必须在四个方面下大气力,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一是着力明晰供销工作思路。确立了“抓合作社立社、抓项目建设强社”的发展理念和“为农服务、深化改革、增强实力、再创辉煌”的战略目标,采取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干部职工学习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精神实质,紧紧围绕推动供销综合改革,加快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助脱贫攻坚工作总基调、服务中心和大局、勇于担当担责等方面,进一步明晰政治站位和工作思路,做到早研究、早谋划、早安排。

二是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始终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焦差距抓整改,着力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践行“四讲四有”,争做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风合格党员。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在把握方向、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工作举措上下功夫。始终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纪律关,开展“集中研讨、集中调研”活动,实行“周总结、月例会”的学习制度,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打造“敢挺苦干实拼”的一流队伍。

三是着力创新党建工作举措。深化“做合格党员、谋供销发展、助脱贫攻坚”党建示范品牌,扎实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推行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党费日做法,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建立“三会一课”活动纪实、检查考核等制度,提升组织生活质量。着力在拓展外延、丰富内涵、激发活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品牌辐射影响力。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形式、方法和载体,打造活力党建、魅力党建,释放党建的巨大活力。聚焦脱贫攻坚,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在挂钩帮扶的水磨镇拖麻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四是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围绕“优化发展环境年”和“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开展,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持领导带头抓作风,使反“四风”、改作风成为一种新常态。建立机关“责任、有序、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树立“为民、务实、高效、清廉”的机关良好形象,切实落实首问负责制和服务承诺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能。使党员干部在实践中不断经受考验,接受磨练,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