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主任座谈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20 09:00:40     来源:昭通市供销合作社 左琳

10月18日,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主任座谈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及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按照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全市供销系统的重点工作。市供销社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区供销社主任、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鲁甸县、镇雄县、盐津县、彝良县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六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和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的不断推进,是全市供销系统发展的重大机遇。供销社要围绕当前脱贫攻坚的大格局,把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把在贫困村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作为供销系统助推脱贫攻坚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供销社自身优势,通过在贫困村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供销系统的各项工作任务比较繁重的实际,要把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作为推动供销综合改革的动力和源泉,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气神;要抓住机遇,实现新发展;要敢于担当,勇做供销人;要积极协调,争取更大支持,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牢牢把握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的重大历史机遇,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打破体制机制的坚冰,破除短板瓶颈的制约,增强做好新时期供销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贫困村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工作。按照综合评定“好、中、差”的要求,对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分类定位、分类指导,进一步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二是抓好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按照深化综合改革的要求,积极推进,加大力度,每个县区至少成立一个综合服务中心,进一步提高供销社为农服务水平。三是抓好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按照综合考核要求,梳理各项重点工作,及时上报工作信息,规范整理工作资料,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水平和效率。四是抓好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工作。按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各县区供销社对照工作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