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做新贡献 树新形象
发布日期:2016-08-18 11:11:01     来源:市委政策研究室

长期以来,政研室给人的感觉是神秘,政研人给人的印象是严肃。近年来,随着一批80后年轻党员干部的加入中共昭通市委政策研究室,这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这家有着众多荣誉的单位,这个有着丰厚底蕴的团队,在志愿服务上更加活跃,在展现风采上更为主动,严肃而又活泼的政研人正在做新贡献,正在树新形象。

“吴道江”,“到”;“罗勇”,“到”;“魏超”,“到”……在室机关志愿服务队队长的组织下,队员们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在历史悠远的清官亭聚集,向翠绿秀美的凤凰山进发。头带小红帽、手拿小火钳,队员们顶着烈日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卫生城市创建中,用自身行为感染周边群众。

“老人家您好,我们是市委政策研究室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今天我们来宣传美丽宜居乡村知识,为您解读农危改和易地搬迁政策,您家里的住房改造了嘛?”队员们主动与永丰镇的农户杜光元老人拉起了家常。行走在乡间小道,交流于树荫之下,这群年轻人头带小红帽、手拿小册子,为群众答疑,帮乡邻解惑,给老乡送宝。归途之中,众人的欢笑“惊扰”了戏水的家鹅,在队员们的注目下,它们向着水塘深处游去。

“同志您好,这是文明餐桌的小传单,让我们一起做出‘光盘行动’的小示范。”在人流如潮、人头攒动的饭馆外,机关志愿服务队员们头带小红帽、手拿小传单,向用餐食客传递“文明餐桌”信息。

送去清洁、送去政策、送去知识,市委政研室的年轻党员们在志愿服务中书写了责任,演绎了担当,收获了幸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