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市劳务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6-07-26 16:06:58     来源:昭通市人社局 黄秋燕

7月25日下午,昭通市劳务公司联合党组织——昭通市劳务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帆,昭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派党建指导员,昭通市森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昭通企联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市云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昭通市泰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昭通市银穗劳务有限公司、昭通市瑞浩劳务有限公司和昭通市兴荣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张帆宣读了中共昭通市市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昭通市劳务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介绍了支部的有关情况,并就非公企业党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行动,抓好机构运行。要把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深刻认识转化为积极行动,抓好学习,建好制度,带好队伍,保障必要的经费,确保市委安排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二是充分发动,壮大党员队伍。要将一线的业务骨干等积极分子充分吸纳到党员队伍中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作用,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三是开展活动,实现党企双赢。要开展各项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通过党员带头、党员争先来推动职工争先,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同步运行的良好态势。昭通市泰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张海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说:“支部成立了,我们非公企业有了主心骨,企业发展有了引领者,让非公企业广大党员找到了家,找到了归宿。这是非公企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今后,我们一定按照各级党组织的要求,努力学习党务知识,抓好支部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随后,杨斌、张帆为昭通市劳务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揭牌。由此,昭通市劳务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正式挂牌宣告成立。

仪式结束后,杨斌等还深入到昭通市泰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采取座谈、实地查看的方式,就公司情况、劳务派遣、劳务培训、工资发放和各类保险购买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向企业宣传介绍了劳务派遣、就业培训和培训站设立等相关政策,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做好服务。劳务公司要加强与市人社局联系,熟悉掌握劳务派遣和就业培训等相关政策,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二是抢抓机遇,实现党企双赢。积极探索企业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尤其要与当前我们党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总结好经验、破解工作难题,以党建工作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推动昭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