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市直工委吴继康副书记到市开投公司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22 10:26:47     来源:昭通市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7月20日,市直工委副书记吴继康一行到市开投公司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汇报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瑞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公司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

听完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后,吴继康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他说,市开投公司党建工作可以概括为“六个有”,一是组织建设有加强,公司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国企党建“四同步”的要求,组建党群工作部,确保党建工作有专门部门和专职工作人员承担;二是理论武装有措施,充分发挥门户网站、微信群、知识竞赛等多种载体的作用,采取集中学习和日常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理论武装;三是宣传工作有亮点,对外积极向昭通新闻网、红色扎西网、昭通机关党建网推送稿件,对内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宣传牌上墙,营造了良好工作氛围;四是推动群团工作有载体,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构建了党建工作群团工作一体化格局;五是廉政建设有成效,全面深入查找公司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的制定防控措施,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六是保障中心有作为,以党建工作助推公司进业务拓展、市职教中心项目建设、内部管理、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的开展,为中心工作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针对下步推进党建工作,吴继康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责任加严,对标党建考核办法,把党建工作责任细化到每个支委;二是把氛围造浓,从细节抓起,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强化党员在党意识;三是把特色打亮,总结扩大党建工作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四是把痕迹资料抓细,按照党建工作类别分门别类,抓实抓细痕迹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五是把工作做实,以党建工作促进公司中心工作开展,发挥国企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