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市档案局“四个结合”开展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4 08:59:11     来源:昭通市档案局高永华

为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促进档案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市档案局坚持“四个结合”开展建党95周年纪念系列活动。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纪念活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于6月24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党组书记、局长胡智雄以《树牢新理念,引领档案事业新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党的宗旨,明白党员义务,自觉承担起党员责任,积极主动立足岗位,多作贡献。

结合“基层党建推进年”和“乌蒙扶贫先锋”行动开展纪念活动。6月30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挂钩村,与扶贫挂钩村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困难老党员;局领导为挂钩村和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促进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共同开展。

结合“讲革命故事、诵红色经典、学先进模范”开展纪念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讲革命故事、诵红色经典、学先进模范”主题活动,学习《方志敏—一切都交给党》《人民公仆—孔繁森》等革命故事、先进模范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熟读党的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先进模范,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敬党的党员意识。

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开展纪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扎西1935》等革命历史片,开展学习交流,回顾长征光辉历程,学习党的革命传统,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