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市直工委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4 08:51:56     来源:市直工委 瞿小英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日,市直工委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温树坤在会上讲了题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史,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中让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们在开创党的伟大事业过程中的艰辛付出,激励党员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要求工委机关党员一定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追求理想,坚定信心,肩负责任,敢于担当。带头践行“四讲四有”,努力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坚定永远跟党走,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二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上午10点,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的全体党员准时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仔细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添了前行的信心和动力。

三是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党员们怀着强烈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以高昂的热情排队缴纳党费,庆祝党的95岁生日。自从推行“党费日”制度以来,市直工委全体党员自觉把每月缴纳党费作为每月的“头等大事”来落实,按时、足额缴纳党费,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两学一做”。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