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召开市直机关党员《信念与责任》演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6-24 14:36:26     来源:中共昭通市直工委 高峰

近日中共昭通市直工委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党员《信念与责任》演讲报告会,著名演讲家蔡朝东为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信念与责任”的精彩演讲。

一、意义深远。这次专题演讲报告会,一是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知党史、学党史的能力,提高党员坚定信念、担当责任的党性;二是为了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和促进全体机关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三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自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和实现昭通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内容经典。著名演讲家蔡朝东作了题为“信念与责任”的演讲,从忠孝、诚信、勤俭、责任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把自己亲自经历的、看到的、学到的、了解的一一向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分享;从家庭、社会、集体、国家多层次讲解了信念与责任的真正含义;从中央政策、地方决策、干部落实等方面讲解了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坚持信念与落实责任。二是向党员干部提出了在新形势下要比信念、比责任、比艰苦、比奉献,市直机关党组织要团结共事,做到分工不分家、支持不包揽、批评不护短、补台不拆台的意见。三是将自己的五大财富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勉,即: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高度的组织纪律观念、经得起摔打的国防身体。

三、演讲精彩。演讲报告会上,蔡朝东老师讲解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例举了社会上的美丑现象、与现场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传达了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可谓内容精练、实例经典、演讲精彩,赢得了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四、规模空前。本次专题演讲报告会由中共昭通市直工委组织,市直各单位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热情高涨,来自94个市直单位党组织的550余名党员干部到现场接受了学习教育,昭通会堂内座无虚席。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