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沈文海到市城投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6-05-25 17:54:20     来源:昭通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5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沈文海率领相关部门到市城投公司调研。

汇报会上,城投公司董事长冉旗就市城投公司改革发展历程、公司基本情况、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作风建设情况、下步发展思路、存在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党组书记赵声安、总经理刘俐作了补充汇报。

沈文海高度肯定了城投公司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在人员如此精简的情况下对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他要求城投公司全力抓好顶层设计,找准企业定位,注意区分体制和机制问题,处理好经营性项目和非盈利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之间的关系,进一步结合市委、市政府全面实施的“六大战略”,整合公司优势资源,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市政府副秘书长邹邦才、市国资委主任任有恒等领导陪同调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