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交集团多措并举强化党建引领
发布日期:2016-05-11 17:25:54     来源:昭交集团公司

2016年是昭交集团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明确提出了各项加强党建工作改革的措施。

一是明确党建经费投入比。要求10县1区分子公司各级党支部要将党建经费按照职工工资总额的0.5%比例纳入成本预算。

二是健全党建活动室。在有条件的地方建立党群活动室,做到有标识、有设备、有制度、有活动,千方百计保障党建工作正常开展。

三是强化责任。昭交集团党委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各级党支部书记要对党风廉政建设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对自身行为负责、对管辖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对所领导的企业纪律作风状况负责、对企业发生的问题负责。

四是定期汇报工作落实情况。昭交集团党委及10县1区基层各二级单位党支部每半年研究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定期向上级党组织和纪委报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及时总结工作,查找问题,为更好地开展下步工作定好基调。

五是突出监督主责,坚持“一案双查”。对发现违纪违法问题的,既要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要严肃追究领导人员责任,并且与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挂钩。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