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市财政被表彰为科学进步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6-04-23 19:47:26     来源:昭通市财政局

近年来,在昭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上级财政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昭通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以贯彻落实建设创新型云南行动计划为载体,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型云南行动计划的实施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宗旨,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财政投入科技目标发展规划任务。

“十二五”时期,经昭通市财政局、昭通市科技局共同努力,争取国家、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支持180余项、科技经费9200余万元,组织实施科技项目300余项,市级投入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经费9297万元。这些项目形成了新的产业业态和经济增长点,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有力推动了我市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技术水平的提升,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能力显著增强,科技创新为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提供了新的动力。

在全市科技工作大会上,在昭通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发文表彰了科学技术进步优秀奖6个,良好奖8个,昭通市财政局荣获优秀集体奖。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