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市档案局“六措施”抓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3 19:46:09     来源:昭通市档案局

近日,市档案局召开党组会议,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研究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综治维稳等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等文件材料,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八次全会、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党群工作会、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全市组织部长会、昭通市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汇报会等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昭通市档案局党组中心组2016 年理论学习计划》。

会议要求,局馆领导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切实发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学习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谋划档案发展、推动档案跨越的本领。

会议总结了2015 年局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综治维稳等工作,研究部署了2016 年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对各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扎实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将经费列入财务预算,确保工作需要。二是积极开展工作,及时拟制签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保密承诺书,完善各项工作的考核、测评体系。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群团工作,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教育,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是加强纪律、规矩教育学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业务工作和职工教育管理,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五是结合“六个严禁”“七个有之”“八项规定”等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抓好月推进会议制度落实。六是进一步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综治维稳、安全管理等工作,积极创建平安和谐单位。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