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成联远副市长一行深入巧家县小河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0-12-03 15:41:51     来源:巧家县小河镇党政办



近日,成联远副市长带领市民政局、地震局一行深入小河镇检查指导工作。在巧家县县长丁开路等领导的陪同下,查看安置点建设及河道治理情况。



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的“7.13”恢复重建工作汇报会上,成联远对恢复重建做了五点重要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恢复重建的最大意义。小河镇“7.13”灾害恢复重建受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各界新闻媒体高度关注抢险应急、恢复重建进度及党委政府的承诺,社会各界也高度关注小河镇今后的发展,为此,我们要严格做好恢复重建的各项工作,增强对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千方百计抢工期,确保完成既定目标。紧扣一个目标,坚定信心,始终坚持“办法总比困难多”“这一信念,克服重重困难,冲破一切阻力,抢时间抓进度,确保恢复重建工作高位推动,强势推进, 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群众工作抓实抓牢,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恢复重建中来。三是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按照防震标准进行施工,控制好原材料的监察,包括材料的质量、数量、价格,实行专款专用。四是强化与各方的沟通协调。在涉及到道路、材料、安全等问题上,一定要加强组织沟通协调,集合一切力量解决问题。五是配套设施建设要同步发展。民政局制定方案时,要重在解决灾民生活问题和提高居住条件上。
市民政局、市地震局及相关部门均对恢复重建提出了相关相关要求。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