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昭通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苏永忠讲话 杨承新李琦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3-06-02 08:40:22     来源:红色扎西


5月31日上午,昭通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昭阳开幕。


市委书记苏永忠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琦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唐源主持开幕会。


苏永忠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省总工会一直以来对昭通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市第三次工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党群桥梁纽带,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战贫困、阻疫情、保民生、护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苏永忠指出,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全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深入实施“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市各级工会要树牢主人翁意识,当好时代先锋,奋力开创昭通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在推动昭通高质量发展中立新功、作贡献。



苏永忠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团结动员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为深入推进“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履行职责,竭诚服务广大职工;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李琦代表省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勇立新功;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用心用情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推动工会改革创新。


申琼、胡波、谢宏、戈昌武、陈海翔、陶毅、郭盛、郭晓东、雷贤慧、毛玖明、胡智雄等出席开幕会。市妇联负责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