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阳社区联合多部门开展乱停乱放集中整治
发布日期:2023-03-23 09:30:56     来源:刘安红 孔令炳

3月22日,凤凰街道昭阳社区联合交警一大队凤凰中队、综合执法局,以及昭阳社区网格单位区应急管理局、市水文局、区委编办,对宏学街及望海花园小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和志愿者们采取教育与处罚的方式开展工作,现场处罚7起,违法停车贴单13起,劝离20余车次,拖离4起。

    记者从昭阳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凤凰二中队学庄岗警长马俊峰处了解到,从3月15号昭阳区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发布公告以后,对昭阳区所有道路实行严管,整治乱停乱放。今天到宏学街和望海佳园周边,对宏学街及望海佳园周边违停,乱停乱放进行整治,整治期间,每天不定时出来巡逻,巡逻发现有乱停乱放的(车辆),驾驶员在车上的,立即劝其驶离;驾驶员不在车上的,我们给予相应的处罚,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以及所有驾驶员,在昭阳城区所有道路停车(一定要)找停车场以及有停车泊位的地点有序停放车辆,不要乱停乱放。

      除了乱停乱放现象的整治,志愿者们还对人行道占道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捡拾绿化带和树池里的垃圾。昭阳区“创文”、“创卫”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广大市民遵守相关的规定,不乱停乱放,不占道经营,不占道摆放杂物,不乱扔垃圾,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美丽昭阳。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