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大关县审计局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5:24:35     来源:大关县审计局

3月5日,大关县审计局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此次活动在双拥公园展开,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效果较好。


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续写“雷锋”故事,传递温暖力量。通过开展“寻找身边的雷锋”活动,坚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践行雷锋精神,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身边好人,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把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传递温暖力量。


组织参观、学习全国道德模范铁飞燕、张桂梅等先进事迹。铁飞燕先后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云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云南省道德模范、云南省十大女杰、云岭楷模、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等光荣称号。她的奋不顾身、她的温柔善良,在社会上引发了强烈反响,引起了媒体舆论高度关注,彰显了自己不同于一般人的精神光彩,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在当下的社会里,年轻人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善良、勇敢、正义、智慧和大爱精神。通过学习、参观,大关县审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积极践行见义勇为的良好风尚,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打扫环境卫生,营造美丽家园。为齐心创建美丽家园,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大家扫地的扫地、捡垃圾的捡垃圾、清理垃圾桶杂物,对乱堆乱放、乱丢垃圾、乱吐口痰等行为进行劝导,全力打造美丽大关、文明大关。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