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植树添新绿 青年绿美行】昭通团市委、市青联开展“青年林”建设暨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09:04:10     来源:红色扎西


3月4日,昭通团市委、昭通市青联组织开展昭通“青年林”建设暨义务植树活动,团员青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少先队员、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等各行各业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围绕市委“生态优先”战略,深入推进昭通共青团“青春共赴绿水青山”行动,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生态环保意识,倡导“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切实助力市委市政府“绿美行动”的有效实施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本次植树活动共栽种各类树苗400余棵。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拎桶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干劲十足,一片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青少年的生态环保意识和责任感,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市“绿美行动”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下步工作中,昭通团市委将坚持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委“生态优先”战略,全面推动昭通“青年林”建设工作,多举并措持续开展生态文明志愿服务。



团市委倡议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志愿服务中,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以实际行动为昭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