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中组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14:22:48     来源:红色扎西


2月24日,中央组织部在北京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研究破解基层党建难题,细化落实年度重点任务,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良好开局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提升乡镇、村班子领导能力,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要健全完善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要深入开展新兴领域党建集中攻坚,统筹推进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要巩固拓展传统领域党建工作优势,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持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黑龙江、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新疆等省区市党委组织部和交通运输部作现场发言,部分地方和单位作书面交流。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司局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