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郭大进主持召开第五届市委常委会第45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2 09:04:36     来源:红色扎西


1月31日晚,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昭通市委书记郭大进主持召开第五届市委常委会第45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和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宁到昭通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今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真挚为民,对基层干部群众的深情牵挂,传递、鼓舞、激励着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大家要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宗旨意识,为民多办实事,全力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坚持实干精神,争创辉煌业绩。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王宁带着对昭通人民的关心和厚爱来昭通调研,悉心指导各领域工作,大家要心怀感恩,自觉把省委书记王宁的指导和嘱托转化为发展昭通社会事业和经济的强大动力。要在各自领域及时传达学习指示精神,认真消化吸收,并融入到各自工作当中。相关市级领导要聚焦具体要求,抓紧研究部署,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时指出,要坚持思想建党,筑牢根基,第一时间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坚持内外并举,凝聚力量;要以文化人展示形象,进一步改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条件,满足发展需求;要坚持做好宣传工作,守牢舆论阵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红线;要抓实隐患排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昭通市重点产业链培育行动计划(2023—2025 年)(送审稿)》《昭通市2023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意见(送审稿)》《昭通市贯彻落实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细则(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市委副书记罗永斌,市委常委马忠华、张益强、胡波、谢宏、李军、胡江辉、戈昌武、陶毅、郭盛出席会议。申琼、王东锋、杨建军、夏维勇、刘和开、马洪旗、鲁军、孔维志、毛玖明、胡智雄等列席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