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全省组织系统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昆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26 10:19:02     来源:红色扎西

12月22日至24日,全省组织系统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云南组织干部学院举行。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出席研讨班“学习党的二十大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和结业式并讲话。

李刚强调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组织系统一方面要带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立足省委提出的“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五个聚焦、五个着力”要求,自觉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服务到位;另一方面要认真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好学习培训,结合实际、细照笃行,实实在在抓具体、出成效。

李刚要求

要学在深处,在常学常新、多思多悟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要谋在远处,找准组织工作与中心大局的结合点、融入点,坚持站位全局超前谋划、聚焦发展主动谋划、紧盯问题精准谋划,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主动性。
要抓在实处,深化拓展“大调研、大讨论、大实践”活动,践行“三法三化”,落实“两个一半”,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
要干在新处,提升境界格局、坚持开放创新、突出特色亮点,推动组织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此次研讨班旨在推动全省组织系统主要领导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和省委贯彻落实要求,更好地聚焦主业、守正创新、服务大局。研讨班期间,同步安排学员收看了省委书记王宁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视频,并进行分组研讨交流;邀请中央党校、省委党校和云南大学的专家进行了专题辅导。全省各州(市)党委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主题论坛上,全省各州(市)党委组织部长作了交流发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